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ADLV

那个孩子……虽然他现在已经完全和过去完全不同了,但邓布利多还是愿意这么称呼他,他是真心把汤姆当做自己的孩子所教导,所以邓布利多出口喊住了这孩子的脚步:“汤姆,你这样做究竟能得到什么,瞧瞧你,外表现在变成了什么样。过去我在学院每条走廊里都能听到女学生们谈论汤姆·里德尔有多英俊,为了主宰一切,你连人形都可以舍去吗?”

那个肤色苍白,面容看起来能让人联想到一条蛇的身影转过来,张狂着冲邓布利多发出鄙夷的笑声:“可笑,你居然问我这么做值不值得和有什么意义,我做这些就是为了让所有人恐惧我,当然不需要什么让人欣赏的外表。世间的人都是群看到可怕东西就腿软的废物,很快我就会给他们带去恐惧,总有一天,所以人都会光听到‘伏地魔”这三个字就开始瑟瑟发抖,你也不例外,邓布利多。”

“我不会的,汤姆。”他朝他摊开手,“你知道我不是那种只看表面就被吓退的人,无论你做了多少努力,我眼里看到的,始终是当年孤儿院的那个孩子。”

“噢,你迟早会的,邓布利多,你会慢慢跟巫师界其他人一样开始恐惧我。从我们今天这场不愉快的会面开始,为了报复你拒绝我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应聘,我给这门课准备了点惊喜,至于是什么,我想等你找到新老师或许就明白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