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Ace博

我时常做一个梦,在梦里我回到了刚醒来的那段日子,梦到很多干员为了护送我离开死在整合运动手里,梦到ace头也不回走进战场,只留下一句话:“博士,我相信你会带领大家有光明的未来。”

虽然整个梦境中说话的只有ace一人,但我知道此话是每个登场干员的内心想法。作为苏醒后收到的第一次冲击,这句话成为了我心中动力的源泉之一,鼓励着我面向未来,只是我不得不承认,若是心里稍有动摇,我马上就会被这些信任反噬。

已经把ace捧到内心最高位置的我,垂头丧气灰心失智时,最想得到的自然是他的又一次肯定。但逝者不会说话,所以任凭我怎样咒骂,怎样恳求,都不会有任何回应。亡灵的祝愿真可怕,既能让一个人充满了决心,也能反过来使他崩溃。我只能祈祷,自己下次变成后者时,能马上调整回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