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亚温

本来我是安静的在宿舍里看书的,结果温莎那家伙溜进来找龙小邪,得知他不在后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龙小邪床上。两秒钟后温莎又连滚带爬的冲到我书桌前对着我用来装饰的东西发出连声惊叹,说实话我对他一个不好好学习的家伙居然能运用如此丰富的词汇感到震惊。眼看他越说越激动,甚至有晕倒的倾向,我开口:“你喜欢就拿着吧,要等龙小邪到外面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温莎压根没听出我是在叫他安静,反而一把抱住我的的腿,“龙小邪什么的就随他去吧,这么好的东西都肯送给我,亚瑟你就是我的上帝我的再生父母啊——”温莎越说越夸张,最后竟然跳起来抱住我,还在我脸上亲了一口。
“……?”事发突然,我根本没来得及思考发生了什么,等我回过神来时,温莎已经把我送给他的和我没有送给他的全扫进口袋里了。
“你刚才……突然凑上来干什么啊。”我努力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问。
“刚才?”温莎一脸疑惑,“是说亲你吗?我经常亲龙小邪的,刚才是下意识吧。”
“经常?”
“是啊,我们是挚友嘛!”
……刚才还在说龙小邪什么的随他去呢,现在又是挚友了。
“总之。”我胡乱翻着书,“以后不要这么做了。”
“不要做什么?”温莎更加不解,“亲龙小邪吗?”
“……白、白痴!”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