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惠律]被害妄想

阳光明媚的早上,小宫千惠从沉睡中醒来。
天气好的日子干什么都好,千惠想,我可以写诗、举行仪式,可以从箱子里拿任何东西而不会被它咬,虽然它一次,不,就算它咬了也没关系,天气好一切都好。

她趴在地上写了几句诗,打算等律回家拿给她看。律的笑容比什么都要好,千惠迷迷糊糊的想,即使笑容背后可能暗藏危险。

门铃声打断了千惠的创作,她大惑不解的望向玄关,耳边跳出律昨晚说的话“今天可能有客人来”。

千惠打开门,与门外的人打了个照面,酷似律的少女自我介绍叫黑崎弦佳,然后礼貌的询问能否进去。

千惠把她带进门,一边听她坐在沙发上说话,一边企图泡点喝的。

“我来吧。”观望千惠手忙脚乱的弄了半天,弦佳忽然起身从她手中接过了活。

真好啊……千惠愣愣的看着弦佳忙碌的背影,想起刚才她说自己是律的双胞胎妹妹。律有个这么优秀的双胞胎妹妹,都没听她提过呢,与之相比自己显得比尘埃还低。

弦佳坐回沙发上,闲聊了几句后开始讲律小时候的趣事,千惠在一旁听得愣神。为什么她要和我说这些呢?

千惠的思绪渐渐飘向远方,她最后听到的是弦佳和律跨国通信。为什么律要让这个优秀的女孩来和我说这些?难道她不想和我交往了?她想和比我优秀好几倍的妹妹交往吗?

“那么我先告辞了。”弦佳微笑着站起身,千惠慌乱的送她出门,关上门后跌坐在地上。

那个微笑是胜利者的微笑……如果我不离开律,律和她就会杀了我,然后伪装成自杀或是意外。

但是……我不想离开律。

我……我……千惠回到写了一半的诗旁边,把它拿起来反复阅读,又从箱子里取出以前写的诗,低声吟诵。

“我很喜欢千惠的诗。”

“千惠,认定了的就要去做喔。”

回想起兄长曾说过的话,千惠下定了决心。

我不想离开律,也就是说,我这么做会被杀死。

如果律杀了我,能过得开心的话,那我愿意为了律而死。

我希望律在今天之内动手,因为今天天气很好,能死在这样的日子里我心甘情愿。

千惠发自内心的微笑起来。


 

神木律回到家时,小宫千惠在端坐在屋内等她。

“今天又是干什么?”律坐到千惠旁边,歪头打量她。

“今天你妹妹来了,很漂亮、能干……很耀眼。”

“所以?”

“如果你想杀我的话,能不能就在今天?”

神木律明白了,她起身离开,回来的时候拿着一杯水和几粒药丸,她把这些递给千惠:“吃下去。”

“这是毒药吗?”

“抑制你胡思乱想的药,我从没说过我要杀你。”

“你不是打算毒死我,然后和弦佳在一起吗?”

“我是那种人吗,人渣都做不出这种事好吧。”

“可是她和我讲了很多你们之间的事……”

“那是正常……普通人之间为了拉近关系都会做的,而且不和你讲清楚你明白我这个妹妹怎么会突然出现吗?总不可能是我变出来的吧?”律有些无奈,“你和你哥哥关系也很好,你们是情侣吗?”

“那这个……”千惠低头看向手中的药丸,内心虽然重又雀跃,但仍有所顾虑,“这个真不是毒药?”

“不是,你就别瞎想了,吃完早点休息吧。”


 

黑崎弦佳对自己半个月前的行为有些担心。

“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听说千惠之后的状况不是很好……”

小宫千惠患有被害妄想,神木律当时这么和她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作,如果你想见她,言行一定要慎重。

“不,你没说错什么。”神木律站在货架前挑选商品,“是她的病又加重了,直到前几天才相信我给她吃的是治病的药,而非什么慢性毒药。”

“我相信姐姐选的人,但这样不会感到累吗?”

“那家伙说过什么如果她死了我能活下去的话她愿意为我而死,换个背景想想这话还挺帅。千惠是个温柔又有趣的人,这会估计又在给我写诗,好期待啊。”


评论(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