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糖玛]最后之言

糖梅仙子沿着阶梯一路往下,来到了玛丽所在的仓库。
“玛丽!你说你要离开,这是真的吗?”
“糖梅仙子?”玛丽停下手中的工作,“你是听谁说的。”
“这不重要,玛丽。”糖梅仙子握住了玛丽的手,“这不是真的,对不对?”
“我只是离开一段时间,你知道。”玛丽微笑着安慰她,“我的孩子需要我的陪伴。”
“我们也需要你的陪伴……你是我们的女王,是你赋予了我们生命……”糖梅仙子的目光落在了玛丽身后的新生机器上。
“我也赋予了我孩子生命。”玛丽给了她一个安慰的拥抱,“我会回来的,我保证,在此期间,我希望你们可以替我管理好四大王国。”
“你带来了一切……玛丽,你的机械天赋给了我们生命,也给了我们生活的便利……我喜欢你做的热气球,我们一起坐着它,飞在糖果王国的上空……我舍不得你,玛丽……你会回来的对吧?你一定要回来。”
玛丽牵起糖梅仙子的手,沿着阶梯一路往上:“我会的,我发誓。露出笑容,陪我一起去向其摄政王告别吧,你们的笑脸是最好的离别礼物。”
“我相信你,玛丽陛下。”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