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消弑

放松,放松,没事的阿消,没什么大不了的,别紧张,像平常一样走过去把话用正常语速告诉弑君者小姐就好。身材娇小的扎拉克在心里把这段话翻过来覆过去反反复复念了好几遍以后,终于下定决心走出躲藏的墙壁,径直走到目标面前,张口把心里话倒豆子一样全说了出来:“弑君者小姐我喜欢你或许在你看来这样很突然但是我其实早就喜欢你了怕你不喜欢我我这样做会给你造成困扰所以我一直没敢说但是有些话不说出来会憋死人的所以我决定告诉你我喜欢你这件事希望弑君者小姐能答应我的告白!”

完了,又因为紧张说快了,就知道,她面对弑君者时就没有哪次不紧张的。阿消感觉眼前一黑,不是因为说太快了缺氧,而是因为绝望,果不其然,面对她的一长串话,对方反应平淡:“你说的什么呢,那么快谁听得清。”

弑君者小姐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好像也说过类似的话呢……那个时候阿消正给她科普用电防火安全,因为以前在战场上打过照面的缘故,阿消紧张得不行,语速也变得飞快。行了你说那么快我根本听不懂,弑君者出言制止,知道阿消是因为紧张才这样以后,她好奇的问,那你以后跟人告白,岂不是对面会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表白这种机会可是很宝贵的,一次不成就很难有第二次了,对面要是对你没意思,是没耐心听你继续讲下去的。……没想到完全应了弑君者小姐当时的话,阿消垂头丧气,一次不成功,她自然没了试第二次的勇气,尾巴难过的垂下,开始打算转身溜走了。

“你要去哪?你讲那么多,就说明肯定是很重要的事吧?怎么扭头走了……”看见阿消肉眼可见的低沉下去,弑君者想了想,还是不捉弄人家小姑娘了,她故意咳嗽一声,“咳,哪有这种场面了还叫代号的,把‘弑君者’三个字改成柳德米拉,说不定我还会考虑考虑。”

“欸?欸?欸?”阿消整个人看起来懵懵懂懂的,“弑君者小姐……啊不不不柳德米拉小姐,听懂了我说的话?”

“谁叫你提了那么多次‘喜欢’这个词。”其实是扎拉克每天都在自己耳边嗡嗡嗡,时间久了自然就明白她在说什么了。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