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药苏

和苏苏洛开始交往到现在已经有好几个星期了,我却没什么实感,或许是因为我们都是医疗干员,都在各自医病救人的道路上,没有什么时间好好单独相处的缘故。只不过这种现状今天就要被打破了,虽然可能只有一小会,现在我刚结束了一次外出探险采药,才回本舰就打听到苏苏洛刚结束了场重要手术,现在正在进行每天的例行查房。我当机立断决定为她煮碗安神汤犒劳犒劳,正好这次离舰除了治疗外,安神功效的草药也采了不少,有额外的材料可以煮一碗汤。我先是对着那些能带来好运的物件祈祷苏苏洛接下来没有突发状况,查完房就能回宿舍来休息,随后把挑选出来的药材扔进研磨碗里准备正式开始行动,却在闻到草药的清苦味后停下了动作。

唔……这些药安神效果确实好,但是相对的尝起来也很苦呢。要是给我自己喝还好,正对口味,但是给其他干员服用可就要加香料或者加糖了。苏苏洛小姐算是个例外吧,她是我的同行,所以之前直接给她喝苦药我觉得没什么,到现在既然交往了……那就肯定不能按旧的来啦,再说了我也舍不得自己恋人喝这种苦的要命的东西,之前调香师小姐给的香料应该可以匀出来一小点,草药里面应该也可以找找,有没有什么不破坏安神汤功效又能增加甜味的药材……

重新规划好目标后,我又继续捣鼓捣鼓,终于赶在苏苏洛预计回来之前做好了安神汤,要是今天可以准时下班的话,她回来的时候,应该就是汤温度最好的时候!

或许是神明看到了我的努力,不忍它白费,门口响起了敲门声,我打开一看还真是苏苏洛。她看起来满脸疲惫,卸下医生身份后,她也只是个普通少女呀,也只是……我的恋人。

“苏苏洛,我,我为你煮了安神汤,快喝吧……”虽然已经共事许久,还发展到了恋人的程度,我和人交流的时候依旧不善言辞,幸好苏苏洛很懂我,点点头道谢后就开始品尝,不多说一句话。虽然有时候我也胡思乱想,要是换成自己听到别的情侣是这种相处模式,那我肯定会觉得她是被恋人敷衍的可怜虫……

这样瞎想的我,看到正在喝汤的苏苏洛脸上的表情后,马上不知所措起来,这种表情可是把当初刚加入罗德岛的我给吓惨了,严肃又冰冷,当时的苏苏洛在我眼里就是一个不可亲近的形象。如今看到她脸上又浮现出这种表情,我胆战心惊的开口:“怎么了苏苏洛,莫非是喝起来太苦了,可,可是要是再加香料和糖的话,就要破坏汤的药效了呀……”

“不,我疑惑的是为什么会有甜味。”听到相反答案的我呆住了,任由苏苏洛把我拉近她身边,“阿德莱,你是不是……怕我喝起来太苦了?”

苏苏洛一般只有调情时才会喊我本名,虽然这很……坏?唔,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我不得不承认,这样真的很有用,马上我就红着脸低下头不敢看她:“是,这种草药很苦,你忙了一天,我怕你不想喝……”

“作为一名医生怎么能怕苦,而且我听闻有种说法是药越苦效果越好,那我当然再苦都得喝下去了。”苏苏洛突然捧过我的脸颊,在唇上轻啄了一下,“而且……苦在舌尖,甜在心尖,就算药是苦的,也影响不了我们这个吻是甜蜜的事实。”

我再也不胡思乱想那些东西了,管别人会不会觉得末药此人在恋人眼里就是个好糊弄且不被重视的形象呢,反正苏苏洛其实是会真关心我的!

“就一晚上相处时间确实太短了,幸好我过几天有个小假,我们可以一起去附近的移动城市逛逛……

“不止假期,以后有外勤,我们也申请在同一组吧。”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