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法桃

各位!说到圣诞节的恋爱的话,大家想到的应该都是误入仙境的女孩和英俊的士兵,一起联手对抗邪恶力量之类的对吧;又或者素不相识的男女主,在各种机缘巧合下坐在了同一场嬉闹童话剧的相邻两个位置上,从此一见钟情;又或者,两个人相约圣诞夜一起逛圣诞集市,女孩子因为总之就是有意外而衣着单薄的匆匆来迟,男孩子解下自己的围巾温柔的替她围上,然后整个晚上都一直牵着她的手,最后分别时两个人在槲寄生下…………咳咳这个我还没准备好,但是各位呀——!相恋最重要的是气氛呢,而圣诞节最最重要的,当然是雪的衬托啊,没有雪的话,这圣诞节也失了乐趣了……

而且这是我和法比亚交往后第一次正式约会呢,如果下雪的话,感觉就和几年前雪山一行一样,想到这里小桃的嘴巴又往上噘了一点,为什么偏偏今年不下雪呢。

法比亚从她身后冒出,递给她一杯热气腾腾的饮品。虽然今年无雪,但依旧寒气逼人,小桃即使穿得毛绒绒也不免身上有些凉意——电影里的剧情确实美好,但是她才不会做没必要的事让法比亚为自己担心呢。

两人这街边的长椅上坐下,小桃轻晃着双脚,法比亚侧过头轻问她刚才在生气什么,路灯间悬挂的彩灯刚好投射在他脸上,逗得小桃在心里偷笑起来。

“没什么啦。”小桃伸出手拨弄从毛线帽里跑出的头发,“只是可惜今年没有下雪,有好多想和法比亚一起做的事不能做了,不过只要和法比亚在一起,那些就都不重要了。”

“原来是这样。”法比亚忽然红了脸,在小桃疑惑的目光中吞吞吐吐的说出下半截话,“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有很多想和你一起在圣诞节做的事。”

小桃瞪大了眼睛。

“但是就像你说的,只要和对方在一起这些就都不重要了。就算要做,也有很多个圣诞节在等着我们。”

“我相信我和小桃能一直拥有下一次的圣诞节。”

“我很感激小桃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让我能跟着说出这些话。一直以来都是你直率的表达,而我却把它们都压在心里。”

没关系的,我收到了哦。小桃的耳根也跟着红了起来,原来两个人想的都是一样的啊……她在心里认真思索了许久如何回应,最后决定将今夜所以的一切倾注到一句话内。

“法比亚,圣诞快乐。”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