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博柏

柏喙,女,罗德岛近卫干员,兼博士助手,擅长剪裁缝制衣物,在服装设计上拥有极高的天赐。她把设计当做表达情绪的方式,如果有哪位干员让她的内心感受到了波动,过几天必定会收到柏喙为其设计的衣服一套。

大家似乎因为得到了漂亮衣服作为礼物,就把这当做是她的好意了,我只能说这可说不准,设计衣服是柏喙宣泄情感的出口,而这些情感不一定是好的那方面,愤怒悲伤也可以是制衣的源泉。我这样认定不止是因为柏喙给我讲过她前往监狱探视加害者的故事,而是因为她现在就坐在我不远处,气鼓鼓的把生气融入给我做的衣服中。别担心柏喙会故意缝纫出一件破破烂烂的衣服,她可舍不得糟蹋布料,她真正做的事可比这残忍又可爱多了:设计一件反现在季节的衣服,然后强迫我穿上,否则她就不会收下我对刚才争执所释出的歉意。

然而面对着散发出低气压,询问我喜欢哪种花纹,并思考怎样用它来巧妙拼出指责意思的柏喙,我差点笑出来。要知道她是出了名的弱气,此刻那么凶反而让人高兴了不少,会冲对方表达不满,而不是老是拘束礼貌,这才更像一对正在交往中的恋人嘛。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