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博凯

凯尔希下午有重大手术时,我都会特意放慢手中的工作进度,让自己直到深夜都还待在办公室里面。这样她完成手术,收拾好一切器械,走在回房间路上的时候,就会看到这里是整个走廊唯一还亮着灯的地方。凯尔希走进来,严肃的对我重复,博士,我说过很多次,缩减睡眠时间是不智的行为,尤其是身体不健康的你,麻烦请不要再伤害自己的身体,也别再给刚加完班的我增添工作。凯尔希语气不容置疑,就好像她自己根本没在深夜工作这类人里似的。

我想尽一切办法想让她留下来作客,孤男寡女深夜时不睡觉,凑在一起聊天是件很利于增进感情的事。我对凯尔希其实很有好感,从第一次见面视线就离不开这位女士,至于是因为我失去的记忆里就包含这好感,还是真的一见钟情,谁知道呢。

凯尔希总是拉着一张脸,令人想看看她笑起来是什么样子,交谈的时候,我拼命把自己肚子里装的幽默笑话往外倒,只可惜她并不买账。眼看凯尔希转身就要走,我只好用出了最笨却也是最有效的方法,询问她问题。这实在破坏气氛,但凯尔希确实只有在涉及过往的时候才会和我多聊几句,而我这边自然也是想恢复记忆的,所以我很快调整了心绪,认真问出我的问题来。

这也只能留住凯尔希一会而已,越是问到后面,她的回答就越简洁和令人疑惑不解,最后,凯尔希用不信任的眼神瞪着我,这些东西,你回去慢慢想不就想起来了吗。我知道,她又开始怀疑我假装失忆了。

我目送着她离开的背影,不明白自己哪里又引起凯尔希不满了,难道没失忆前的我,也喜欢故意缠着她问问题?若真是这种情况,心里多少有些失落,过去怎么样不清楚,但现在的我是真的不懂呀,既然我没失忆前就已经在采用这个方法,那看来那时的我,也想不出什么能逗笑凯尔希的笑话来。

评论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