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娅博

总觉得身边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蹭来蹭去,于是他猛然惊醒坐直了起来,差点与正弯腰凑到他面前的少女撞在一起。

本来看博士处理公务时睡着了,想帮忙分担一点的,结果不小心吵醒博士了吗?他顺着阿米娅手伸出的地方望去,发现目标果然是自己压在臂弯下的文件。

其实都是些小问题,阿米娅不用操心的。这句话说的他自己都脸红,要是容易处理的话干嘛那么晚了还在工作,连自己几个小时前就感受到的饥饿都没去解决。思及此处,他决定趁这个停下来的空挡加热一点速食食品,顺便把小女孩打发回去睡觉。阿米娅,小孩子晚上不睡觉是会长不高的喔。

博士,我还说整天熬夜吃这种东西不健康呢。没想到被少女反将了一军,他不甘心的更加孩子气起来,哪里不健康了,听凯尔希说,我以前可是直接往嘴里倒沸水加热的,不是说多喝热水对身体好吗?

女孩看过来的眼神有点奇怪,没有错愕也没有觉得好笑,总之不像是头次听说此事。他有点不敢相信的开口,阿米娅,我不会真的这么做过吧,你看到过?

我才不告诉博士呢,对方马上恢复到往常有点俏皮又关心人的模样,博士想知道的话,从明天开始一个月内晚上都要吃我做的夜宵,不准再吃这些。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