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网空]你没手啊非得吃我嘴里的

网中人一把揪住正欲离开的戮世摩罗的衣领,把他拽了个趔趄,索性直接倒回网中人的怀里:妖神将你麦生气,我刚才可不是抢你东西吃啊。

那是什么?网中人其实并没有把刚才突如其来的吻往这方面想,一切全是戮世摩罗张着一张嘴胡讲,但他不介意顺着往下说,没有人会在意已经到手的猎物发出怎样的叫喊。

妖神将是吃人的,我怎么敢抢你的食物?帝尊我只是到现在吃人的魔只见过你一个——戮世摩罗伸出手点在网中人的唇上,在旁边篝火的照射下他的双眸显得更加明亮——觉得稀奇,想看看这吃人的魔牙齿是个什么样啊。

对吃人很感兴趣是吧?网中人伸手掐住戮世摩罗脖子,我今个就让你亲自体验一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