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洁颂

安洁莉娜毕业信使的时候,可颂拉着她去了商业街,精挑细选了一支唇膏送给她:“既然是出师礼物,那当然不能从我的库存里找了随意送你,得到街上来买啦!现在化妆品真是贵呀,就这么一支唇膏,加上最新款和几个专业术语,居然可以卖得那么贵,看来这里面有不少赚钱的商机……说远了!信使出门在外经常会遇见恶劣天气,安洁莉娜可不要忘记了保养,虽然你来拜师的时候还是个高中生,但那时已经长得很漂亮了!现在自然是越长越漂亮,这么好看的脸蛋可不能让它变难看。”

被送礼的一方站在原地,端详着手中的礼物沉默不已,安洁莉娜确实如可颂所说,这几年漂亮了不少。她站在那里手持唇膏,街边店铺的灯光打在精致的面容上,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暖光的化身,无比美好。路过的人和可颂只看到表面,心里感叹不愧是美女怎么都好看,这唇膏拿在她手里,让看到的人都想买一支了。因为灯光的缘故,谁也没发现安洁莉娜现在脸上的红晕,她认真读着唇膏外壳上的小字,反复在心里默念:酸橙味,酸橙味。安洁莉娜的眼前浮现出一个大橙子,橘色的外皮让它看起来就像轮大太阳。橘色的头发,给人太阳一样的感觉,这不就是前辈吗?想到自己以后不管行走在哪里,身边都有这支代表可颂的唇膏陪伴,安洁莉娜因为分别而生出的伤感之情就消散了很多,但她依旧不满足。以后攒了钱,我要第一时间买支橙色的,更容易让我联想到前辈的唇彩。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