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如故耀尘

微博同名
蓝p ID17167820

炎花

若见花踢掉脚上的鞋子,兴奋的跑进喷泉范围内,全然没有平时端庄优雅的样子,但经过刚才的游乐园之旅,风待葬已经习惯了她这样,谁能想到看起来柔柔软软的花会喜欢那些刺激的游乐项目呢?那些项目把葬都给吓得够呛,他不是没来过游乐园,只是那个时候还小,父母不让他碰这些东西。

喷泉的水很密集,让他看不清花的身影,但葬还是像做贼一样只瞟了一眼就赶紧移开,果不其然,旁边的陆香橼立刻开始大叫:“小小花!快把鞋子穿上,风待葬这大色狼又在色迷迷的看你了!”

若见花闻言跑出来:“香橼你在说什么水声太大了我听不清……”好嘛,现在葬更不敢看她了,花的校服被喷泉打湿不少,虽然料子本身很厚实不透,而且里面还穿了其他衣物。但裙摆却在往下滴水,还有一部分贴在了大腿上,水珠顺着花腿部的曲线往下淌,直到遇见那对踩在石砖上的红润裸足后才停住。

黄头发的少年只匆匆看了一眼就转身要逃,迈了半步后却又转过身来,脱下了自己的黑色马甲递给花,现在他终于想起来走之前要道别了:“花,这个给你,我该走了……”

若见花却不伸手接过,而是直愣愣的看着风待葬:“葬,你又要走了吗?你下次什么时候会来?我们还能再次见面吗?”她又补充到:“我知道你有伙伴在等你,但是你不给我个约定,我是不会接的!”

一直躲藏的太阳终于舍得从云层里跑了出来,阳光照在喷泉上,刚好在花身后形成一道彩虹。风待葬被这一幕惊住愣了神,错失了第一时间回答这个问题的机会,最先有反应的是陆香橼,她咯咯笑起来:“小小花今天够坏心眼的!”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